晴時多雲

國產、進口 SUV 連續發表!台灣近期即將上市休旅一次看

2018/05/15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相較於前 4 個月台灣車界發表的新車多為房車,5 月可說是 SUV 休旅的月份,包括國產、進口、豪華品牌 SUV,都在 5 月陸續發表。

即將上市 SUV

Skoda Karoq

發表日:5/17

儘管油耗資訊早已在 3 月的能源局資料中揭露,4 月中也已舉辦過媒體試駕,但 Karoq 卻要到 5 月 17 日才正式上市,在這之間更發生因為 Skoda 台灣官網遭駭客入侵,取得尚未確定的 Karoq 產品規配,而引發不小爭議,讓 Skoda Taiwan 特別發出聲明稿此非最終版本,但也由此可知 Karoq 的人氣有多高。

3 月的能源局油耗,有 1.5TSI 及 2.0TDI 的油耗資訊,但首波上市應會以 1.5TSI 為主,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8 公里,車型應會有菁英版及尊榮版,後者的配備應會有駕駛座電動調整、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Smart Link 智慧型手機鏡射、ACC、車道偏離警示等。

不管是菁英版或是尊榮版,應該會比照過往 Skoda 對於安全的要求,7 氣囊、斜坡起步、ESC 等都是兩車型的標準配備。

Skoda Karoq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發表日:5/2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相片集

4 月 1 日 JAGUAR LAND ROVER 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展現英國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所發表的第一款作品,就是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去年底的台北車展就以首演登場,如今終於要正式上市。 

Range Rover Velar 是介於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之間的全新級距,有著許多創新設計,像是航太級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結構、隱藏式車門把手、照射範圍可達 550 公尺的矩陣式雷射 LED 頭燈照明、全球首創 Touch Pro Duo 觸控資訊娛樂系統。Range Rover Velar 預售價約 330 萬。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另外 2 款即將上市國產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