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更多車款將搭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但何時輪到台灣?(內有影片)

2018/05/16 11: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Nissan

在自動駕駛之前,車廠目前都是以半自動駕駛系統為主要訴求。Nissan 自家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也將拓展到更多國家及車款上,今年底北美可望先受惠。

Nissan ProPILOT,從 2016 年起開始導入在旗下車款裡。

Nissan 宣佈,最快在 2018 年底,Nissan 在美國的 Rogue Sport 以及加拿大 Qashqai,都將搭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這項消息,是由 Nissan 執行長西川廣人所公布。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在 2016 年開始導入在日本 Nissan 的 Serena,後來也開始拓展到其他車款上,像是 Leaf、歐洲市場的 Qashqai、日本市場的 X-trail 以及北美市場的 Rogue。

加拿大的 Qashqai ,今年年底前可望搭載 Nissan ProPILOT。

即將上市的 2019 年式 Nissan Altima,也可望搭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Nissan 希望在 2022 年底之前,可以拓展到 20 個國家及 20 款車型上,這是 Nissan 中程計畫 M.O.V.E. 的其中一部分。

透過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可輔助車主的駕駛狀況,像是維持行駛在車道內、維持與前方車輛的車速及車距等。

台灣即將推出的 X-trail 小改款,尚無 ProPILOT 功能。

台灣目前尚無任何車款搭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下週即將上市的 X-trail 小改款,雖然也具備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等主動安全,但並非真正完整的 ProPILOT,必須要到明年,新一代的 Nissan Altima(台灣名 Teana)上市後,才有可能導入這項 Nissan 的最新科技。

【Nissan ProPILOT 影片】

【看更多】

想玩露營拖車,有哪些注意事項?

比台灣國產車還強!日本商用車有行人防碰撞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