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美國註冊 LQ 商標,外媒臆測:可能是旗艦跨界休旅!

2018/05/16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在美國註冊全新 LQ 商標,引起外界紛紛猜測會是哪款全新車型的名稱,根據品牌過往慣例,以 L 字母開頭的都是旗艦車型,像是 LS、LC、LX 等,分別為房車、轎跑與休旅車,而根據外媒《AutoGuide》猜測,全新 LQ 預計會是一款豪華旗艦跨界休旅。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在美國註冊全新 LQ 商標,外媒猜測會是 LF-1 Limitless 概念車量產版。

針對新註冊的 LQ 商標,《AutoGuide》認為將會是 Lexus 年初發表的 LF-1 Limitless 概念車量產版的車名,這款概念車的車身尺碼比旗艦休旅 LX 還要大上一號,但車高卻小上許多,預計量產車型將擁有跑旅的外型,同時車內空間會比 LX 小,更符合豪華旗艦跨界休旅的猜測。

LF-1 Limitless 概念車有著更低的車頂,不過車內乘坐高度卻更高。

當時打造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 CALTY 設計中心,其總裁 Kevin Hunter 便指出,這是對於旗艦車的未來願景,原有的頂級車的性能及奢華仍保留並未消失,但也同時加入更多想像力技術,還能讓車內乘客建立起強烈情感連結。

LF-1 Limitless 概念車在外型上,與 UX Concept 有些相似,採用大面積且造型華麗的水箱護罩,同時具備流線型的 LED 頭尾燈組,而且還擁有和 Tesla 相似的感應式車門把手。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內裝相當具有未來感。

內裝部分也與現今 Lexus 車款截然不同,在車內從駕駛儀表畫出一道線條,延伸至大面積中央扶手後方,由這道線條將空調、電話及多媒體螢幕劃分出來。車內的排檔設計改為按鍵式,後座為獨立雙座設計,在後座的中央扶手前方,則提供觸碰式的空調、音樂操作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