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若故障免費更換!Honda 中國 1.5 升引擎問題,原廠釋出最大誠意

2018/05/17 11: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2 月,Honda 汽車在中國銷售的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有部分車主出現機油液面異常問題,機油量不僅會突然變多,甚至還會觸發機油燈亮起。對此,東風 Honda 除在第一時間,宣布延長引擎保修 6 年或 20 萬公里保固外,同時更積極調查問題來源,最終在日前公布解決方案。

東風 Honda 不僅宣布自 5 月 22 日起展開召回作業,若因機油液面異常導致引擎內部機件損害,東風 Honda 將完全免費更換引擎總成。

東風 Honda 針對 1.5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機油液面異常問題,不僅確認在 5 月 22 日起展開召回作業,同時更提出《東風 Honda 汽車發動機延長包修期服務憑證》方案補償受影響的車主。受益範圍包括 2017 年 2 月 14 日到今年 2 月 27 日生產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包含 Civic、CR-V 等車款。

倘若車主在用車期間,引擎機油液面升高到一定程度,不僅使機油燈亮起並造成曲軸、機油泵、活塞缸套、凸輪軸等引擎內部機件損壞,東風 Honda 將完全替車主免費更換引擎總成。至於先前已經召回的車輛,東風 Honda 也將提供 500 元精品代金卷,以及免費保養一次作為補償。

東風 Honda 原廠最新聲明稿。

Honda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機油液面升高問題,是因為在低溫環境下引擎內部尚未到達工作溫度時,附著在汽缸壁內的燃油順著活塞環進入曲軸箱所致。正常情況下會隨著引擎溫度升高而揮發,但只是短程行駛未讓引擎完全升溫,就會導致機油量異常增加。因此,位於氣候較炎熱的台灣,目前尚未有相同案例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