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Mazda 2 小改款 8 月登場,有望導入 MRCC 系統!

2018/05/21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自 Mazda 2 上市以來,便以魂動外型、優異內裝質感與絕佳操控性,在小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並且陸續針對配備方面進行改動,讓整體 CP 值不斷提升,而日媒近日更透露,Mazda 2 即將推出小改款,在外型、內裝以及動力部分都有所改變。

日媒近日透露,Mazda 2 即將推出小改款,在外型、內裝以及動力部分都有所改變。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日規 Mazda 2(DEMIO)即將在今年 8 月推出小改款,外觀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資訊流出,但預計會和剛剛登場的小改款 CX-3 採用相當的設計元素,至於內裝部分,則會換上新設計的儀表板,中控台的鋪陳也會與現行車款不同。

另外小改款 Mazda 2 還會取消傳統的手煞車,改為電子手煞車按鍵,不僅提高方便性,同時還可以增加中央鞍座的空間,令整體車室風格更加具有質感。同時還會導入品牌自豪的 MRCC 雷達定速系統,配合上 360 度環車影像系統,讓這款小車成為同級最安全車款。

內裝部分,將會換上新設計的儀表板,中控台的鋪陳也會與現行車款不同。

日規車型原本搭載 1.3 升汽油引擎,在這次小改款中也將取消,改為和海外版本相同的 1.5 升直噴汽油引擎,能輸出 111 匹最大馬力與 14.7 公斤米最大扭力,採用 6 速自排與 5 速手排兩種選項,並且能繳出 22km/L 的優異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