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美!日本推新版彩色牌照 熊本熊、奈良鹿躍上車牌(多圖)

2018/05/22 20:2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連車牌都可以看到熊本熊與奈良鹿?日本國土交通省今(22 日)發布富有當地特色的彩色車牌,未來如果是熊本縣的車子,除了車牌上會標上熊本外,還可以看到熊本熊躍上車牌,相當吸睛,也成為現成的宣傳當地旅遊廣告。

日本推出新彩色牌照,未來如果是熊本縣的車子,除了車牌上會標上熊本外,還可以看到熊本熊躍上車牌,相當吸睛。(圖擷自日本國土交通省)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國土交通省今(22 日)公開了繪有各地名勝和特徵圖案的全新彩色車牌,由地方政府透過公開徵稿而向國土交通省提出的圖案,國土交通省在考慮辨識度的基礎上,對色彩和設計加以調整後所製成,只要花費 1000 日圓起(約新台幣 270 元),就可以將自己的車牌換成富含地方特色的當地彩繪車牌,自 10 月起開始逐步開放使用。

日本特色車牌相片集

彩色車牌所得將被用於引進無障礙車輛、多語言售票機等改善交通、振興旅遊等項目。

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了 41 個地區的特色車牌,例如「熊本」車牌上,可以看到「熊本熊」圖案、而「奈良」車牌則可以見到五重塔和鹿、「仙台」車牌上出現伊達正宗、「鹿兒島」車牌有櫻島火山冒煙景象。

日本國土交通相石井啟一在記者會上表示:「期待(新車牌)作為移動的廣告牌,向全國傳播各地區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