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廠瘋駕訓!從這屆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來了解為何會這麼吸引人

2018/05/23 19: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Taiwan

台灣自 2011 年起擁有符合 FIA 規範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後,近年已吸引許多大廠導入與國外相同規格的駕訓體驗營。除針對現有車主、潛在客戶外,部分車廠也會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且人數一屆比一屆還要多。到底原廠駕訓營哪裡吸引人?就從今年這場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說起。

Porsche Taiwan 剛在年初成立,就立即在 5 月底舉辦駕訓營。

德國知名跑車廠保時捷(Porsche),旗下除擁有知名的 911 跑車外,還有 Macan、Cayenne 兩款休旅車,同時 Cayenne、Boxster 這兩款中置引擎跑車及四門跑房車 Panamera,也增添不少品牌選擇豐富度。先別說能否一次擁有,倘若可以在符合安全規範的環境下駕駛體驗,那絕對是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駕訓營迷人的不只能開到 911 跑車,連最新四門跑房車 Panamera、休旅車 Macan、Cayenne 等都能體驗。

自 Porsche Taiwan 於年初成立開始運作以來,已經陸續導入多款新車,同時最重要的 2 年一度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駕訓營,更是在短時間內全面籌辦且擴大規模,除提供為期 9 天(5 月 22 日到 6 月 1 日)的活動時間,還從國外運來 22 輛 Porsche 新車以及專業教練團隊,加上 400 條輪胎提供學員們深度體驗。

依循原廠規範的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駕訓營,直接從國外空運 22 輛車、400 條輪胎來讓學員盡情體驗。

今年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駕訓營,除維持報名費 3 萬台幣的金額外,更能盡情享受各種不同車款所帶來的操控差異,如後置引擎 911、中置引擎 718 Cayenne、前置引擎 Panamera 以及休旅車的越野體驗等,並從 Slalom(繞錐體驗)、Braking(緊急煞車)、Handing(操控訓練)等一步步提升駕駛能力。

保時捷不僅有後置引擎的 911,還有中置引擎的 718 Cayenne 及前置引擎 Panamera。藉由駕訓活動可一次體驗各車款的操控差異性。

↓↓ 保時捷駕訓營課程有哪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