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跨界休旅 T-Cross 明年台灣上市!偽裝車現身搶先看

2018/05/31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Motor1

日系車已有許多小型跨界休旅的作品,福斯也準備推出類似作品,名為 T-Corss,最近外媒拍攝到部分偽裝的 T-Corss 在路上行駛的照片,也讓世人可透過偽裝照認識這款最新跨界休旅。

除了車測中央,包括車頭及車尾都貼上偽裝貼紙。

這是由外媒《Motor1》所拍攝到的 T-Cross 偽裝車,雖是為偽裝車,但偽裝的部分只有出現在車頭及車尾,車側中央部位則無偽裝,不給你看的重點部位,你還是看不到。

從偽裝照來看,橫式格柵的水箱護罩,搭配長條形的頭燈設計。車頂則有行李架,加上側裙的防撞條,也替 T-Cross 增加更多休旅氣息。

車頂有行李架,更有休旅的氣息。

可說是 Polo 挑高版的 T-Corss,應也是以 MQB A0 模組化平台打造,目前可能的動力模式包括 1.0 及 1.5 升 TSI 汽油渦輪,和 1.6 升 TDI 柴油引擎。

其實在去年底時,T-Cross 的偽裝照就已經被外媒拍到,相隔 5 個月後再被拍到,另一個含義也代表車輛的準備作業已經快完成,距離上市時間也不遠,預計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時,就會正式全球首演發表。

福斯的休旅家族,除了目前的 Tiguan、Tiguan allspace、Atlas,另外還有 T-Roc 以及 T-Cross。

車側在車門手把位置有折線劃過車身。

台灣方面,在 4 月的福斯品牌之夜時,台灣福斯也已宣布 2019 年上半年,將導入 T-Cross 至台灣銷售,除此之外就未透露更多訊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跨界休旅新車還有 2 輛!下半年陸續上市

2018 全球汽車品牌價值,Tesla 成長幅度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