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名挑戰保時捷與特斯拉!瑪莎拉蒂未來 5 年新車規劃公布

2018/06/06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瑪莎拉蒂

儘管旗下 SUV 休旅 Levante 在全球的表現不算出色,不過義大利豪華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仍已規劃未來 5 年的新車藍圖,將會有 4 款純電動車版本。

瑪莎拉蒂 Alfieri Concept 概念車,將會有純電動及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瑪莎拉蒂負責人 Tim Kuniskis 表示,「未來的規劃上,我們鎖定保時捷(Porsche)以及特斯拉(Tesla)為對手」。未來 5 年內所推出的 6 款新車,第一款式超跑 Alfieri,其概念車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時登場,以鋁合金車身打造,目前規劃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純電動等。

Alfieri 純電動版本將會採用 3 具電動馬達,搭配全時四輪驅動,號稱擁有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2 秒以內,極速達時速 300 公里的驚人速度。Alfieri 將會有 Coupe 雙門及敞篷版本兩種車型。

【瑪莎拉蒂 Alfieri Concept 概念車相片集

除了 Alfieri 的兩個車型,Levante 及 Quattroporte 也都將推出純電動車版本,另外也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除了 Levante,瑪莎拉蒂還打算推出一款小型 SUV。2022 年時,瑪莎拉蒂旗下車款,也都將採用 Level3 等級的自動駕駛。

瑪莎拉蒂車型規劃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Mazda 3 發表時間越來越明確

5 月台灣國產車冠軍,是誰把 Altis 踢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