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以外首發,Subaru Levorg 全新 2.0 升車型台灣開放預售!

2018/06/08 16: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擁有品牌四大科技加持,Subaru 在台灣推出多款車型,其中擁有優異空間機能的 Levorg 旅行車便相當受歡迎,但當時導入台灣時僅有 1.6 升單一動力選項,對於許多追求性能的車迷來說,都非常期待 2.0 升能進入國內,近日總代理終於展開 2.0 升車型的預售,也是除日本以外,第一個有此編成的市場。

備受消費者期待的全新 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 車款即將正式導入台灣市場。

自 Levorg 於 2015 年在台灣登場後,就以小排氣量引擎的稅金優勢、高實用性的空間機能、完整安全防護等特色,在國內車壇受到歡迎,但在實用的基礎上,若能夠兼顧性能表現,將更受消費者青睞。

因此備受消費者期待的全新 Levorg 2.0 GT-S EyeSight 車款即將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原廠開出 145 萬元的預接單價。同時該款車也搭載今年陸續配備的「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在原本就已經相當完整的主被動安全基礎上,賦予更優異行車安全。

全新 Levorg 2.0 GT-S EyeSight 車款即將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原廠開出 145 萬元的預接單價。

這次引進的 2.0 車型,搭載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最大輸出達 268 匹馬力,同時配合上「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等品牌招牌科技,可以帶來相當精準操控和全方位安全防護。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