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上市 2 款小休旅油耗表現先公佈!能源局揭露 5 月新車耗能測試

國產車

Ford 一次送測五門 Focus,以及 Kuga 兩款車。五門 Focus 為 1.5 升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測得平均油耗每公升 14.9 公里的表現,比現行販售的每公升 15 公里略為下降。

Ford Focus

Ford Kuga

Kuga 部分,則是有 2 款 1.5 升及 1 款 2.0 升,2.0 升車型繳出每公升 10.9 公里的油耗數據,比起現行的 11.1 公里下降 0.2 公里;1.5 升的 2 款車型,分別為每公升 13 及 13.3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

不過尚不清楚這次福特六和送測的 Focus 及 Kuga,會有哪些規劃。

國產小貨車車型耗能證明 107 年 5 月核發資料

國產小客車車型耗能證明 107 年 5 月核發資料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改款 Tucson 搭載更省油的柴油電複合動力

150 萬有找性能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5 月台灣國產車冠軍,是誰把 Altis 踢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