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釋出神秘預告圖,確定是 Kodiaq RS 性能車型!

2018/06/12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去年以七人座休旅之姿進軍台灣的 Skoda Kodiaq,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而原廠近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釋出一張神秘的預告圖,並且表示這是一款大家相當熟悉的全新車款,透過原廠發出的訊息來看,確定這款神祕新車,就是 Kodiaq RS 性能版車型,同時預告將前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

在 Kodiaq 推出之後,Skoda 就曾表示過,下一款掛上 RS 性能家族徽飾的就是這款七人座休旅車,而且近期也不斷有外媒捕獲到經過偽裝的 Kodiaq 在賽道測試的照片,此次在官方 Instagram 上釋出預告圖後,同時公布這款車在賽道上的測試影片,並預告將會在 10 月的巴黎車展亮相。

針對這款性能休旅車型,從賽道上的偽裝測試車來看,外觀上會擁有更多跑格化的套件,包括造型更突出的前後保桿、運動化側裙、獨特尾翼以及更大的輪圈等,同時水箱護罩上也會加入 RS 銘牌,至於內裝部分,是否會有 RS 車型特有的車室設計,則需要等原廠進一步資訊釋出才能揭曉。

Kodiaq RS 將會搭載源自 Volkswagen Tiguan 車系的 2.0 升雙渦輪 TDI 柴油引擎。

作為性能車型,車迷最關心的當然是動力表現,根據外媒所掌握的消息指出,Kodiaq RS 將會搭載源自 Volkswagen Tiguan 車系的 2.0 升雙渦輪 TD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 240 匹,並且能帶來 51 公斤米的驚人扭力,採用四輪驅動的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