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0 萬以下渦輪休旅只有它!Ford 小改 EcoSport 正式發表

2018/06/14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資料照

小型跨界休旅受到市場歡迎,Ford 選在今(14)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EcoSport,在外觀上導入品牌最新的家族特色,並且加入獲獎無數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成為台灣 80 萬元以下,唯一搭載渦輪引擎的小型休旅車,而且內裝也進行大幅更動,競爭力不可同日而語。

小型跨界休旅受到市場歡迎,Ford 選在今(14)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EcoSport。

1.5 升都會時尚型:69.9 萬

EcoBoost 125(1.0 升渦輪)旗艦型:79.9 萬

【Ford EcoSport 相片集】

外觀方面,導入品牌家族設計語彙,以更具氣勢的盾型水箱護罩與全新魚眼式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霸氣,同時兼具時尚感,車尾部分的改動幅度更大,取消外露式備胎,側面線條也更具層次,並且依舊維持側開的設計,看起來空間更開闊。

外觀方面,導入品牌家族設計語彙。

內裝部分,換上新世代的鋪陳格局,以更流利的線條配合上優化後的空間,營造出相當高質感的車室,最重要的是,1.0 車型換上懸浮式 8 吋 LCD 彩色顯示幕,搭載 SYNC 3 娛樂通訊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聲控,科技感大幅提升。

內裝部分,換上新世代的鋪陳格局。

動力配置方面,原先採用的 1.5 升 Ti-VCT 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動力輸出達 123 匹最大馬力與 15.3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新增多次獲獎的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25 匹最大馬力和 17.33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低油耗大馬力的特色,進軍台灣市場。

1.0 車型換上懸浮式 8 吋 LCD 彩色顯示幕,搭載 SYNC 3 娛樂通訊系統。

安全配備部分,擁有高強度車體以外,全車系標配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4 眼倒車雷達、TPMS 胎壓偵測系統、 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 6 具安全氣囊,而 1.0 升車款更是擁有相當多配備,包括 8 顆停車輔助雷達,氣囊數更增加到 7 顆之多,並且還有倒車顯影等實用科技。

依舊維持側開的設計,看起來空間更開闊。

小改款 Ford EcoSport 導入台灣後,將面臨 Honda HR-V、Luxgen U5、Suzuki Vitara、Toyota C-HR 以及 Mazda CX-3 等強勁對手,憑藉 1.0 升渦輪動力的油耗與稅金優勢,再加上 SYNC 3 娛樂通訊系統等科技配備,預計能讓國內小型跨界休旅市場更加熱鬧。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