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Mazda 為 CX-8 推新車型,加入頂級 Nappa 座椅!

2018/06/15 10: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 9 月 Mazda 在日本市場推出嶄新多人座休旅 CX-8,創下相當驚人的銷售成績,同時這款車更在今年登陸中國市場,未來還會陸續銷售到其他國家,如今日本更在日前為這款暢銷 SUV 推出全新車型,全面提升車室質感,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日本在日前為 Mazda CX-8 推出全新車型,全面提升車室質感,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針對 CX-8 這款多人座休旅,日本 Mazda 為七人座版本推出頂級 XD L Package 車型,原本只有六人座才有此配置,主要改動在內裝部分,導入頂級 Nappa 真皮為材質的座椅,讓整體質感大幅提升,乘坐舒適度也更加優異,而且這將成為 CX-8 最昂貴的車型。

日本 Mazda 為七人座版本推出頂級 XD L Package 車型。

Mazda 的 CX-8,車身尺寸為 4,900mm x 1,840mm x 1,730mm,軸距為 2,930mm,提供三排座椅設定,而且原廠強調,第三排座椅能讓身高 170 公分的乘客也輕鬆乘坐,同時六人座選項,在第二排還有專屬的中央扶手及置杯架。

導入頂級 Nappa 真皮為材質的座椅,讓整體質感大幅提升。

外型則會是 Mazda 的魂動-Soul of Motion 設計,在日本市場統一搭載排氣量 2.2 升 Skyactiv-D 渦輪柴油引擎,具備 190 匹/4,500rpm 最大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2,000rpm 峰值扭力,最佳油耗表現可達每公升 17.6 公里(日本 JC08 測試數據)。

至於左駕版本,動力會從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換裝 2.5 升汽油引擎。外觀設計將維持與日規版相同,維持長 4900mm、寬 1840mm、高 1730mm、軸距 2930mm 的尺碼設定。內裝方面也會維持 2+2+2 共 6 座,以及 2+3+2 共 7 座 2 種不同座位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