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廠不只賣汽車,這些副業也做得很不錯!

Tesla 太陽能板

雖然大家都知道 Tesla 賣電動車,不過他們的經營事業相當多元化,像是電力設備,透過太陽能屋頂,以及獨立電網,可安裝在一般住家,可提供 Tesla 電動車電力來源,也能供電給家裡使用,就算發生大停電,透過這套 Solar Roof 與 Powerwall 家用電池整合,仍可繼續替住家供電。Tesla 對於未來的規劃,看得很遠。

Tesla 太陽能板,全市大停電時,你家也不擔心。

Lamborghini 拖拉機

因為超級休旅跑車 Urus,讓 Lamborghini 銷售長紅,不過早在賣超跑前,Lamborghini 其實是生產拖拉機著稱,1948 年成立,比 1963 年的 Lamborghini 汽車品牌還早,後來雖然已把拖拉機賣給其他公司,但仍繼續以 Lamborghini 品牌生產拖拉機,雖然外型沒有 Lamborghini 超跑那麼帥,但卻有著 6.0 升 6 缸引擎,提供高達 723 磅英尺的扭矩,也相當驚人。

Lamborghini 拖拉機,扭力根本是超跑等級。

Bentley 傢俱

頂級奢華車品牌的賓利(Bentley),其實會生產傢俱跟金融海嘯脫不了關係,一年平均生產 1 萬 1000 輛車的賓利,2009 年時受到金融海嘯影響,只生產了 3600 輛車,只有前一年的一半不到,因此為了讓工人能繼續忙碌,便改生產傢俱,而且標準及品質必須比照賓利汽車內裝辦理,包括沙發、扶手椅、床等都仍繼續生產,不過價格當然也不斐,想擁有一組台幣 2680 萬元,賓利 Mulsanne 旗艦相同的沙發座椅,要價 2 萬 9000 美元(約 87 萬元台幣),在台灣都已經可以買一輛休旅車了。

Bentley 傢俱,一組沙發比休旅車還貴。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S2 性能電動機車試駕

台灣分公司不賣的好車,反而為高人氣外匯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