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先看!下半年準備上市的進口休旅車,還有 7 人座版本可選

2018/06/18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今年上半年即將結束,迎來下半年,車廠在台灣將有更多新車發表,其中 SUV 休旅仍是車廠主打,多款大改新車陸續發表,想換 SUV 休旅的消費者,可望有更多選擇。

7 人座 SUV

Ford Explorer

福特在 3 月底時,公佈會導入高性能純正 SUV 血統 7 人座休旅車 Ford Explorer,讓許多人跌破眼鏡,擁有超過 5 米的車長,以及 2865mm 的軸距,應會導入 2.3 升 Ecoboost 渦輪動力,搭配 6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4WD,預料對手將會是 Mazda CX-9。只不過詳細規格以及明確的上市時間,至今仍無任何消息。

Ford Explorer

中型 SUV

Subaru Forester

已獲得台灣意美汽車證實,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8 月就會在台灣發表,也是日本以外,亞洲第一個導入的國家。目前都沒有任何台灣規配出爐,不過除了基本必備的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四輪傳動系統,Forester 台灣版本的動力可能比照日本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搭配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並標配 EyeSight 3.0、SGP 模組化底盤。近來也有網友拍到 Forester 在合歡山武嶺拍攝廣告的畫面,正好呼應 8 月在台灣上市的說法。

Subaru Forester

Infiniti QX50

相較於前面兩款 SUV,Infiniti QX50 去年底的台北車展就已經首度亮相,並確定今年第四季會在台灣上市。採 Infiniti 新世代設計語彙「Powerful Elegance」理念打造,有著雙弓式水箱護罩,車側前方延續至車尾的流體運動折線和新月型 D 柱設計。動力部分則採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引擎,提供 268 匹最大馬力、38.7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

Infiniti QX50

Infiniti QX50 相片集

↓↓這裡看另外 2 款豪華跨界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