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放造假醜聞延燒 奧迪 CEO 遭拘捕

2018/06/18 23:5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集團旗下的奧迪(Audi)2015 年爆出柴油車排放廢氣造假案,奧迪 CEO 施泰德(Rupert Stadler)今(18)日因涉嫌詐欺被拘捕。

奧迪 CEO 施泰德今(18)日因涉嫌詐欺被拘捕。(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針對奧迪的排放造假案,德國慕尼黑檢察官已下令調查施泰德涉嫌詐欺和間接違法等行為,並於上週搜查施泰德的住家。

奧迪的母公司福斯集團已證實施泰德在週一早上被拘捕。慕尼黑檢察官表示,「這項拘捕令是基於(施泰德涉嫌)隱瞞證據」。奧迪則強調,「施泰德仍處於無罪推定」。

奧迪被控在歐洲市場銷售安裝有特殊軟體的柴油車,該軟體能夠隱瞞廢氣排放的實際指標,目前奧迪共有 20 名員工正在接受司法機構的調查。

奧迪上月又承認,有 6 萬輛配備柴油引擎的 A6 和 A7 車型有排放軟體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你沒看過的車廠副業....Lamborghini 拖拉機

台灣 SUV 休旅銷售,今年冠軍恐將換人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