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首款電動休旅 EQC 準備問世,原廠公布一系列測試照!

2018/06/19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努力開發電動車,其中身為豪華品牌銷售龍頭的 Mercedes-Benz 也在加快腳步,旗下電動車子品牌 EQ 的首款作品「EQC」近日由原廠釋出一系列測試照,預計將於明年正式登場,續航力有望達到 500 公里的程度。

Mercedes-Benz 旗下電動車子品牌 EQ 的首款作品「EQC」由原廠釋出一系列測試照。

在 2016 年的巴黎車展上,Mercedes-Benz 推出 Generation EQ Concept 電動休旅概念車,當時前衛的外觀造型與強悍的動力輸出,引起車迷大量討論,而原廠近日公布一系列照片,主角便是這款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EQC,地點則是在西班牙進行嚴峻的道路測試。

Mercedes-Benz EQC 相片集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電動休旅已經完成零下 35 度的極地測試,如今在西班牙則是接受攝氏 50 度的炎熱環境考驗,判斷這款車的電池模組是否會在高溫環境下發生損壞,同時測試空調、充電能力、驅動系統等各方面,確保各項配件在極端氣候下也能正常運作。

目前 EQC 電動休旅正在西班牙則是接受攝氏 50 度的炎熱環境考驗。

另外 EQC 電動休旅也會進行一系列撞擊安全、隔音工程、加速表現等測試,其中 35% 的測試是透過數位模擬, 65% 的測試則為實路測試,除了在德國本土上路測試,也前往芬蘭、瑞典、西班牙、義大利、杜拜、南非、美國及中國的道路測試不同天候及路況下的車輛反應。

工程師需要判斷電池模組在高溫環境下是否會出現損壞的情況。

這款車將會以 EVA 平台作為基礎打造,可以搭載 400 公斤的電動系統,並且可以搭載後驅或是四驅的驅動系統,目前雖然還未有明確的動力規格,但概念車擁有兩具電動馬達,能輸出 408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不用 5 秒,預計量產版本的表現不會遜色太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