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休旅車即將導入台灣,共通點是造型很「硬派」!

2018/06/20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在全球各大市場都相當受歡迎,SUV 的外觀也不如過去傳統方正,有些走向圓潤風格,有些則是類 Coupe 造型,但仍有部分車款依舊堅持方正硬派的設計,其中陸續要導入台灣的 2 款休旅車便都有這個共通點,剛好是豪華與平價兩種級距各一款。

Mercedes-Benz G-Class

Mercedes-Benz G-Class 依舊維持方正硬派的造型設計。

即將於 6 月 25 日在台灣正式發表的全新 G-Class,自 1979 年初代 G 系列問世後,便以方正硬派的外觀吸引許多車迷,而時間來到 2018 年,全新的 G-Class 依舊維持這種經典造型設計,同時透過細部板件造型修正、導入圓角修飾,令這款硬派越野車保持經典元素,又能符合當今消費者的口味。

雖然外觀傳統,但內裝卻是搭載滿滿品牌最新科技。

雖然有略顯傳統的造型,但在內裝部分卻相當先進,導入雙 12.3 吋液晶面板,配合上渦輪造型出風口以及豪華飾板,遠超一般消費者對越野車款的想像,動力配置搭載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16 匹最大馬力與 62.2 公斤米最大扭力。

【Mercedes-Benz G-Class 相片集】

Suzuki Jimny

確定導入台灣的第四代 Suzuki Jimny 充滿經典氛圍。

另一款同樣堅持硬派風格的,就是經典日系迷你越野車 Jimny,全新第四代將於 7 月正式發表,目前在官網上已經正式曝光,在造型上特別重現車系所擁有的悠久歷史與越野基因,擁有方方正正的外觀,以及方框圓形頭燈,並且全車系都採用經典的外掛式後背備胎,更獲得「Baby G-Class」的稱號。

內裝部分也加入許多最新科技。

全新 Jimny 已經確定會導入台灣市場,不過確切時間還未公布,而海外版本中,Jimny Sierra 便是預計導入台灣的車型,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更換上寬闊的防刮塑料輪拱,顯示出越野的風格,並配有適時式 4WD 四驅系統及加力箱,能具備非常優異的征服地形能力。

【Suzuki Jimny 相片集

這兩者雖然分屬豪華與平價兩個級距,卻都擁有方正硬派的外觀,能特別吸引那些內心狂野,對於夢想義無反顧的熱血車主,其中 G-Class 更被許多國際明星喜愛,並在流行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認為這種造型設計,流露出永不妥協的精神。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