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份外流文件,透露 Mazda CX-5 將有汽油渦輪新動力選項!

2018/06/23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azda

相較於許多車廠都主打 Downsize 小排氣渦輪引擎,Mazda 一直訴求自然進氣引擎,顯得獨樹一格,不過其實 Mazda 也有汽油渦輪動力的選擇,並將運用在 CX-5 休旅車上。

Mazda CX-5 在北美可望搭載 2.5 升汽油渦輪動力。

來自外媒《The Truth About Cars》所獲得的一份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文件內容裡,清楚指出,Mazda 將導入 2.5 升汽油渦輪動力在 CX-5 車上。這顆 2.5 升汽油渦輪先前已搭載在 CX-9 以及 Mazda 6。

這款 2.5 升汽油渦輪將可望提供 227hp 以及 310 lb-ft 扭矩,雖然無相關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數據,但絕對能擁有相當充沛的動力表現。有別於目前搭載的 2.0 升 156hp,以及 2.5 升自然進氣的 187hp。

就是這份文件,讓外媒得知 Mazda CX-5 將搭載 2.5 升渦輪動力的消息。

包括 Mazda 6 以及 Mazda CX-9,皆有搭載這套動力系統。

上市時間部分,目前外媒認為可能會是在年底或是明年初,也有傳言指出可能會在 11 月洛杉磯車展時亮相,只是這些目前都未獲得 Mazda 官方證實。 

目前台灣 Mazda CX-5 僅單一 2.0 升 SKYACTIV-G 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65ps,以及最大扭力 21.7 公斤米。4 月的汽車油耗資料裡,出現 2.2 升柴油動力,不過會等到先前出問題的柴油引擎調查告一段落,民眾解除對柴油引擎的疑慮後,才會再重新推出。會在台灣採用 2.5 升汽油渦輪的可能性並不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折舊率最高 10 款車,豪華品牌就佔了 4 款

你沒看過的車廠副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