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將於 9 月初台灣上市,頂規售價不會超過 93 萬元!

2018/06/26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下半年台灣最受關注的車款便是 Toyota Auris,原廠終於在今日邀請媒體進行賽道試駕,同時也公布詳細規格配備,預計 9 月正式上市,台灣將會以雙車型進行販售,分別為入門與旗艦版本,目前售價仍未公布,但旗艦車型預計不會超過 93 萬元,而對手 Mazda 3 頂規售價則為 93.3 萬元。

全新的 Toyota Auris 採用 TNGA 底盤打造,車身尺碼為 4,375mm、1,790mm、1,435mm,軸距則為 2,640mm,原廠也強調,Auris 並不是 Altis 的五門掀背版本,而是一款全新車型。

Toyota Auris 預計 9 月台灣正式上市,旗艦車型售價不會超過 93 萬元。

外觀方面,車頭一如海外版本的造型,維持「Keen Look」的設計風格,車側線條也相當流線,車尾則擁有獨特的尾燈設計以及富有層次感的線條,並且全車系都採用 LED Bi-Beam 頭燈科技

內裝部分,以俐落的線條塑造出更具空間感的車室,中控台上方配置一個多媒體觸控螢幕介面,並且實體按鍵數量變很少,只在出風口下方保留部分空調系統的控鍵旋鈕。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71 匹,最大扭力則為 20.9 公斤米,並且配置可模擬 10 速換檔的新世代 CVT 變速箱,變速反應提升 20%,油耗提升 6% 之多。

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可模擬 10 速換檔的新世代 CVT 變速箱。

入門版本與旗艦版本之間的差異,在外觀配備方面,入門採用 16 吋輪圈,而旗艦版本則是 18 吋切削雙色鋁圈,內裝部分也有所不同,入門車型的儀表板為傳統指針式,旗艦車型則為 7 吋 MID 數位儀表板,同時換檔撥片也是旗艦車型才有。

內裝部分,旗艦版本擁有麂皮皮質座椅,質感相當不錯。

在配備方面,全車系都標配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擁有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移警示、AHA 智慧型遠光燈等。並且都配有 7 具安全氣囊。

另外基本的 ABS、EBD、BOS、BAS 等煞車系統,以及 VSC 車輛穩定控制、TRC 巡跡防滑控制、HAC 上坡起步輔助、HAC 上坡起步輔助、EBS 緊急煞車警示等也都是作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全新 Toyota Auris 將會以 Mazda 3 為競爭對手。

旗艦車型確定擁有 HUD 抬頭顯示器、EPB 電子手剎車、Auto Hold、電動摺疊後視鏡、Smart Entry、Push Start、換檔撥片等實用配備,並且採用麂皮皮質座椅,質感相當不錯,同時配有駕駛座電動腰靠、電動加熱椅等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