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速變速箱與科技配備加持!福特 Mustang 野馬跑車試駕

儀表板目眩神迷,科技味濃厚

畢竟不是豪華品牌跑車,野馬的內裝質感不算好,中控冷氣出風口及副駕駛前方飾板以深色鋁質亮面刷紋飾板來點綴車室,並透過科技配備弭補質感的不足這件事。

2720 mm 軸距,駕駛座還有六向電動調整,前座更具備加熱及通風座椅。

12.3 吋的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螢幕,強化車內的科技感。

首先就是那 12.3 吋的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螢幕,在這個科技配備持續加持在汽車內的時代而言,野馬雖然強調的是美系跑車訴求,也跟上現在車界的要求,在這 12.3 吋的數位儀表板上,可以針對 5 種動態行車模式,切換不同的儀表畫面。

座椅採用運動化皮質黑座椅,包覆性表現還不錯,並具備六向電動、加熱及通風,以及電動腰靠調整,軸距為 2,720mm 的野馬,後座雖然也有 2 個座位,但比較適合 150 公分以下的小乘客乘坐,畢竟斜背設計,雖然帥,但會影響頭部空間,倒是如果放嬰兒座椅,似乎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後座空間不適合大人乘坐,擺放物品或嬰兒椅或許還可以。

車內還內嵌 TrackApp 賽道程式,能即時監控加速計時、G 力值、煞車表現等數據,同步顯示在儀表板上,省去另外安裝的費用及空間。

舒適配備上,野馬配備 9 隻揚聲器含擴大機,搭配 Sync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及 8 吋中控螢幕,以及完整的方向盤,在享受美系風格的野馬跑車駕馭感之餘,也能整合 Apple Carplay 使用 iPhone 的功能。

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Sync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這裡看 2.3L 野馬的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