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兼顧駕馭樂趣與省油的掀背神車!Toyota Auris 大鵬灣搶先試駕(內有影音)

外觀很驚艷,內裝也毫不輸陣。新一代的 Toyota 設計語彙,在這次的 Auris 內裝裡看出 Toyota 的新意。包覆性極佳的運動化座椅,頭枕部分更營造出有如一體成型的感受,不只是視覺感佳,在實際乘坐時,更是能讓前座乘客牢靠的包覆在座椅內,而不會因為過彎有著滑出座椅外的不適感,前座椅皆採手動調整,不過有電動腰靠調整。 

新一代的 Toyota 車室設計,年輕人會喜愛。

頂規的車型,搭載 3D 數位儀表板,還能選擇不同的儀表板模式,像是傳統的儀表板樣式,或是新穎的數字時速表樣式,另外搭配 HUD 抬頭顯示幕。入門車型則是傳統儀表板樣式,全繁體中文的操作介面,絕對是一項看似普通,卻又貼心的措施,畢竟在台灣,看簡體中文或英文,都不是多數人習慣的文字介面。

3D 數位儀表板,科技感相當強。

3D 數位儀表板,可切換成這種傳統樣式。

中控台則是採懸浮式設計,中控 7 吋螢幕下方則是出風口及空調介面,頂規車型配備雙區恆溫,入門車型則是單區恆溫。排檔桿前方則有冷熱極端天氣必備的加熱通風座椅,像是在試駕的這天,大鵬灣 33 度的氣溫底下,使用通風座椅,絕對能讓前座乘客舒適感大加分;冬天時使用加熱座椅,也有同樣的感受。

排檔桿後方則是電子煞車鍵以及 Auto Hold,完整的方向盤則有換檔撥片設計,雖然是 CVT 變速箱,仍可透過模擬方式升降檔位。

電子煞車鍵及 Auto Hold。

由於車長及軸距都略短緣故,Auris 後座空間不算大,但夠用,雖然是掀背車導向,頭部空間對於 180 公分以下的乘客也相當足夠,稍嫌可惜 Auris 沒有後座出風口設計。

後行李箱,官方尚未公佈空間容量,不過平整化表現不差,另外可搭配 6/4 後座傾倒,提升後行李箱空間。

後行李箱可搭配 6/4 分離傾倒使用。

↓↓這裡看 Auris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