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一個登場不要緊,Honda 稱歐規 CR-V 的駕馭樂趣最高!(內有影片)

2018/06/28 11: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自去年開始,陸續在全球各大市場上亮相,但日本與歐洲市場卻都還未上市,其中日規將於 7 月登場,擁有堪稱最豐富的配備,而最晚亮相的歐規車型,更是號稱最具實用性、操控表現最佳的車型。

最晚亮相的 Honda CR-V 歐規車型,號稱最安全、最具實用性。

新一代 Honda CR-V 擁有許多最新科技,其中最大特色便是全新的車體結構,以及號稱品牌歷史最強大的底盤,大幅提升車輛的安全性,而壓軸登場的歐規車型,原廠更進一步提升駕馭樂趣以及乘坐舒適度,希望讓這款 SUV 更符合歐洲消費者口味。

歐規 CR-V 將有該市場首次提供的七人座車型,同時還增加軸距表現,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歐規 CR-V 將有該市場首次提供的七人座車型,同時還增加軸距表現,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而且第二排座椅還具備 150mm 的前、後滑動設計,空間靈活度大幅提升,同時後門開啟的角度比上一代車型增加 6 度,乘客上下車將會變得相當方便。

另外針對最新的 AHA 敏節操控輔助系統,原廠更專為歐洲用車環境進行改善,在平時轉彎時便會介入作動,讓轉向更加平穩,並且在極端操駕情境下,能協助駕駛輕鬆掌握車輛,大幅提高行駛安全性與駕馭樂趣。

【歐規 Honda CR-V 影片】

同時歐規車型還可選擇全時四輪驅動,配合上能提供較高橫向移動剛性的獨特 MacPherson 設置,以及後方的多連桿懸吊系統,提供車輛更好的操控穩定性,並兼顧到乘坐舒適度。動力部分則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以及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複合動力。

還將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包含 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道路標誌辨識功能、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