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英國汽車交易平台推薦:10 款最值得買的 2 年車齡二手車!

6.Audi Q3

造型相當漂亮的小型豪華休旅車,內部的質感相當優異,乘坐舒適性更是沒話說,但在資訊娛樂系統部分的操控,略遜於 BMW X1,但仍算容易上手,2 年車的平均價格為 1 萬 7000 英鎊(約 68 萬元台幣)。

7.Renault Clio

這是一款適合都市行駛的小型車,擁有相當節能的動力配置,以及直覺化的資訊娛樂系統,同時較小的車身,讓其在都市中實用性相當高,但車內空間較小,內裝質感也較差,不過 2 年車的平均價格僅 6,000 英鎊(約 24 萬元台幣)。 

8.Audi A1

作為一款豪華小型車,A1 的內裝質感相當不錯,同時資訊娛樂系統的操控相當簡單好上手,並且配置有節能的動力,相當適合在都市間穿梭,但面對崎嶇路面時,A1 並不如其他小型車舒適,後排空間也較狹窄。2 年車的平均售價為 1 萬 1000 英鎊(約 44 萬元台幣)。 

9.BMW X5

作為一輛豪華中型休旅車,車室空間相當具有質感,同時也許多實用的配置,再加上強勁的動力系統,能征服各種不同地形,但整體乘坐舒適度方面,比較沒那麼出色,而且風切聲與胎噪聲較為明顯。2 年車的平均價格為 3 萬 5000 英鎊(約 141 萬元台幣)。 

10.Mercedes-Benz SLC

若是消費者想要找一輛敞篷豪華房車,Mercedes-Benz SLC 是二手車中表現最佳的車款,而且這款車採用硬頂機械敞篷,比起軟頂敞篷更加安靜,同時車內的資訊娛樂系統相當優異,但操控性與駕馭樂趣略遜於 Porsche。2 年車的平均售價為 2 萬 3000 英鎊(約 93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