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將開放個人申請露營車,先來看世界最貴的 5 款露營車長怎樣!

2018/06/28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台灣針對露營車的法規越來越完善,先是放寬露營拖車需聯結車駕照的規定,讓一般民眾也能較簡單獲得拖曳許可。而即將於 7 月 1 日上路的交通新制中,更是針對露營車開放個人使用,並可領自用小貨車牌照。

隨著國人露營風氣日盛,能同時解決交通、住宿、三餐需求的露營車也跟著廣受青睞,7 月 1 日過後,將開放個人可領取露營貨車自用小貨車牌照。其實大型露營車早已在國外大受歡迎,在考慮入手露營車之前,先來看看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 5 輛露營房車。

1.Newmar King Aire

Newmar King Aire

這款車是目前市售最大也最豪華的量產露營車,價格從 100 萬美元(約 3055 萬元台幣)開始起跳,內部幾乎把一個家所能想到的事物全部搬到車上來,同時擁有頂級的娛樂影音系統,配合上舒適的臥室以及衛浴設備,出門完全不須住旅館。

2.EleMMent Palazzo

EleMMent Palazzo

這是奧地利製造商 Marchi 的限量作品,並且在日前於杜拜以 310 萬美元(約 9471 萬元台幣)的價格出售,不僅內部極盡奢華,主臥室更是透過大理石、原木以及拋光金屬等元素打造,而且進入車內的還是電動升降梯。

另外這款車還有相當獨特的功能,便是在車輛後方有一個按鈕,啟動後便會形成一個擁有壁爐的露天休息室,根據製造商 Marchi 的說法,這款車代表獨一無二以及奢侈,其他都無須解釋。

 ↓↓點這裡看更多天價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