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熱天機車騎士的神器,能讓安全帽內部降溫 10 度!(內有影片)

2018/06/29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luArmor

台灣近日各地氣溫都相當高,即使下雨也依然相當悶熱,對於機車騎士來說,戴安全帽就變得相當煎熬,尤其是為了更好的安全防護,必須選擇全罩款式時,就像把頭悶在烤箱裡一樣,因此印度廠商《BluArmor》特別推出一款外掛式冷氣「BluSnap」。

高溫環境下,機車騎士戴安全帽就變得相當煎熬,因此印度廠商特別推出一款外掛式冷氣「BluSnap」。

這款外掛式冷氣的造型就像防毒面具一樣,透過鬆緊帶固定在安全帽前方,依靠充電電池驅動,利用水蒸發帶走空氣中的熱量,搭配內部風扇進行吹送,達到讓安全帽內部降溫的效果,能在 60 秒內降低帽內 7、8 度,5 分鐘左右甚至可以降低超過 10 度。

【BluSnap 影片】

另外官方也表示,「BluSnap」的運作原理,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減少騎士吸入車陣中排放的廢氣,這款外掛式冷氣搭載可持續運作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另外還有 60 毫升的儲水器以及空氣過濾裝置等,這兩者都需要定期更換,尤其是水箱每 2 小時便要進行補給。

【BluSnap 實測影片】

重點是這款裝置的售價相當親民,只需要 1948 印度盧比(約 867 元台幣),對於一年賣出超過 2000 萬輛機車、又長期高溫的印度來說,「BluSnap」的實用性相當高,當時也很適合台灣機車密度超高的環境,不過目前該裝置只在印度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