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藍勞斯萊斯 全台僅此 1 輛

2018/06/30 13:25 文/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

聞名世界的英國頂級名車品牌勞斯萊斯「阿爾卑斯挑戰之旅世紀典藏版」,為了向百年前的 Alpine Trial 耐久賽創舉致敬,推出全車水藍色車款,1 台要價 3800 萬,全球限量 30 台,亞洲僅 4 台,台灣更僅有 1 台,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今天在高雄建案「遠雄 THE ONE」公開亮相,吸引不少紳士名流爭睹風采。

聞名世界的英國頂級名車品牌勞斯萊斯「阿爾卑斯挑戰之旅世紀典藏版」水藍色車款,1 台要價 3800 萬。(記者張忠義攝)

這輛名車主人是從事貿易及投資業的王先生,他表示,勞斯萊斯品牌對男人而言一直是最夢幻的車款。(記者張忠義攝)

被稱為「車王」的英國超級豪華車品牌勞斯萊斯,除了致力於設計新款作品之外,也擅於從歷史或生活中找尋靈感。100 年前,勞斯萊斯於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參加 Alpine Trial 耐久賽,當時以四部 Silver Ghost 參加比賽,憑藉著車輛良好的穩定性,成功完成長達 1820 英哩(2929 公里)的挑戰。 

水藍色勞斯萊斯典藏版全球限量 30 台,亞洲僅 4 台,台灣更僅有 1 台,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記者張忠義攝)

這輛名車主人是從事貿易及投資業的王先生,他表示,勞斯萊斯品牌對男人而言一直是最夢幻的車款,也是對事業成就的肯定,今年剛好 60 歲大壽,所以決定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試駕小改 Mazda CX-3 1.8 柴油車

3 款主打女騎士白牌機車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