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馬 3 領頭,明年 Mazda 將有多款新車問世!

2018/07/03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年來靠著獨特的外型設計與高效率的引擎技術,Mazda 在全球市場掀起一波銷售熱潮,並且最近旗下車款紛紛進行小改款,至於明年品牌更有多款新車準備問世。

大改款 Mazda 3 不僅換上全新造型與底盤,更重要的是成為首款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車款。

接下來 Mazda 最受矚目的車款便是大改款 Mazda 3,不僅換上全新造型與底盤,更重要的是成為首款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車款,讓整體動力表現與燃油效率都更加優異,預計在今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就有望問世,明年才會進行銷售。

全新 Mazda 6 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另一款預計明年問世的則是全新 Mazda 6,將會採用 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將會導入 Skyactiv-X 的新動力,同時底盤也會換新,而且是採用前置後驅的設定,能擁有更強大的操駕表現,重點是動力有望突破 300 匹的水準。

Mazda 原廠釋出的各項科技時程表。

從先前 Mazda 原廠釋出的各項科技時程表來看,2019 年除了有 Skyactiv-X 引擎之外,更有全新的底盤與資訊娛樂系統,再加上最新的 Kodo 魂動設計語彙,預計都能在上述的兩款新車上見到。

另外 Hybrid 油電混合與 EV 純電等動力也將於明年登場,至於是搭載在大改款新車上,或是發表全新車款,則須等 Mazda 官方給出進一步的消息才能確定。

Mazda CX-4 將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除了大改款新車,繼 CX-8 從日本專屬車款變成全球戰略車後,原本是中國市場專屬的 CX-4 跑旅也要在其他市場販售,採用首代 CX-5 底盤平台衍生而來,並加上 Coupe 的跑車線條,使外貌更動感且充滿跑格,將在澳洲與日本相繼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