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0 萬內性能最強旅行車!Subaru Levorg 2.0 台灣正式發表

2018/07/04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消息傳很久的 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今天正式上市,同時也公布正式售價,從接單價的 145 萬,下修到 139.8 萬元,少了 5.2 萬元。

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 相片集

268 匹馬力的 Subaru Levorg 2.0,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

Levorg 2.0 GT-S Eyesight 配備一次到位,與 1.6 GT-S Eyesight 主要差別在動力部分。具備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的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搭配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提供最大馬力 268 匹,最大扭力 35.7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1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4 級,極速可達時速 235 公里。

另外也有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Levorg 2.0 GT-S Eyesight 與 1.6 GT-S Eyesight 配備幾乎相同,外觀部分為 18 吋輪圈、LED 頭燈、方向燈及前霧燈,自動感應雨刷、天窗、雙出排氣尾管。內裝部分,雙區恆溫、7 吋中控螢幕搭 5.9 吋行車資訊顯示幕、換檔撥片、駕駛座 10 向電動調整、6 支揚聲器。 

外型與 1.6 版本差不多,不過動力強上許多,是款具備性能的旅行車。

預防安全配備則有 Eyesight,主動安全為 VDC、ATV 主動扭力引導、BOS、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被動安全則有 7 氣囊、ISO-Fix、後座 3 點式安全帶。

不過差別在於 Levorg 2.0 GT-S Eyesight 的 SI-Drive 動力控制模式提供三模式選項,另外並未提供 ASS 怠速自動熄火啟閉裝置。

↓↓除 Levorg 2.0 GT-S Eyesight ,還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