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最有駕馭樂趣的 10 款休旅車!這 2 款平價休旅也上榜

2018/07/06 11: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最有駕馭樂趣 SUV 車款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有些人認為是擁有強大馬力的車款,也有車迷覺得可以征服各種地形才算樂趣,但對於一般人來說,可以靈活穿梭還提供舒適乘坐的才算駕馭樂趣,事實上這三種都可以歸類為「有趣」的休旅車。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 KBB》,針對目前市面所有在售的休旅車進行評比,選出最有駕馭樂趣的車款。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便針對目前市面所有在售的休旅車進行評比,將上述的三種駕馭樂趣都列入考量,將符合條件的休旅車列舉出來,同時還有消費者評分(滿分 10 分),其中除了各大豪華品牌以外,更出現 2 款台灣市場熟悉的平價休旅。

1.2018 Alfa Romeo Stelvio

KBB 消費者評級:9.7 分

2018 Alfa Romeo Stelvio

這是一款被《KBB》大力讚賞的休旅車,不僅能適應所有日常通勤需求,還擁有驚人的操控表現,重點是搭載來自 Ferrari 的引擎以及賽道懸吊,對於大部分駕駛來說,都能在這款車上獲得駕馭樂趣。

2.2018 Jeep Wrangler

KBB 消費者評級:暫無評價

2018 Jeep Wrangler

對於很多車迷來說,加速性能或靈活操控都不是最有趣的,而是能夠翻山越嶺,征服各種地形才是駕馭樂趣,而 Wrangler 便是《KBB》選出在這方面表現最好的車款。

3.2018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KBB 消費者評級:8.3 分

2018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台灣的車迷可能對這款車不熟悉,這是 Grand Cherokee 車系中的最強版本,擁有能輸出 707 匹驚人馬力的 V8 引擎,更是榜單中輸出最高的車款,堪稱休旅車界的肌肉跑車,能帶來滿滿的熱血快感。

4.2018 Audi SQ5

KBB 消費者評級:10 分

2018 Audi SQ5

在 Q5 舒適與便利的基礎上,加入性能感的 SQ5,不僅能輸出 354 匹的最大馬力,配合上品牌的懸吊系統以及 quattro 系統,駕馭樂趣絕對是一等一。

 ↓↓點這裡看台灣車迷熟悉的平價休旅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