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CR-V 發表日正式確定!Honda 同時透露油電動力 3 特點

2018/07/08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onda

Honda CR-V 已經在許多地方上市銷售,台灣更是在去年 6 月就開賣。只比歐洲早開賣的日本,官方終於釋出上市時間將在 8 月 30 日的消息。

繼先前公布夏天上市的消息,日本 Honda 終於宣布 CR-V 將在 8 月 30 日上市的正式日期。

【Honda CR-V 日規版相片集】

先前 Honda 官方僅表示,日本販售的 CR-V 將會是在今年夏天推出,不過近期終於確認正式時間。除了 1.5L VTEC Turbo 渦輪動力,擁有 2.4 升自然進氣等級的加速外。Honda 也特別介紹,CR-V 首度搭載的油電複合動力 SPORT HYBRID i-MMD,分別有 EV 純電模式、混合動力驅動模式,以及純引擎模式共 3 種。

日本版的 CR-V,也搭載全時 AWD,可分配前後扭矩,特別強調在上坡以及雪地時,都能因為 AWD 提高行車的安全感。

這次的 CR-V 首度搭載SPORT HYBRID i-MMD,共有 3 種動力模式。

SPORT HYBRID i-MMD 將使用在 5 人車型上,1.5L VTEC Turbo 渦輪引擎,將提供 5 人或 7 人的乘坐版本。至於價格,目前尚未宣布。

Honda CR-V 在日本的同級對手,Subaru Forester 已於 6 月 23 日上市,而 Toyota RAV4 則要等到年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 旗艦型升級 2 項實用配備

Subaru Levorg 2.0 台灣發表,有哪些同價位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