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導入台灣 2 款小型跨界休旅,進口、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即將以國產身分於台灣上市的 Nissan Kicks,直接對手就是 Honda HR-V、Ford EcoSport 以及 Luxgen U5,此次便以目前所知的各項數據來進行比較。

Nissan Kicks

Nissan Kicks

車身尺碼:長 4,295mm、寬 1,760mm、高 1,588mm

軸距:2,620mm

動力系統:1.5 升自然進氣引擎

變速箱:CVT 無段變速

最大輸出:121 匹馬力,15 公斤米扭力

外觀上將採用家族化的 V-Motion 設計語言,配合上銳利的頭燈造型,而且整體線條看起來充滿跑格氛圍,同時還有現在相當流行的雙色塗裝,預計可以吸引許多消費者的目光。

Honda HR-V

Honda HR-V

車身尺碼:長 4,294、寬 1,772、高 1,605mm

軸距:2,610mm

動力系統:1.8 升自然進氣引擎

變速箱:CVT 無段變速

最大輸出:143 匹馬力、17.5 公斤米扭力

被台本用來取代 Civic 銷售的車款,主打 1.8 升自然進氣,強調省油訴求,外型上相當結實,給人一種很有衝勁的感覺,內部的乘坐空間也相當優異,因此也受到計程車司機的歡迎。

Ford EcoSport

Ford EcoSport

車身尺碼:長 4,096、寬 1,765、高 1,646mm

軸距:2,519mm

動力系統:1.5 升自然進氣/1.0 升渦輪

變速箱:6 速自手排

最大輸出:123/125 匹最大馬力,15.4/17.3 公斤米最大扭力

擁有雙動力配置,而且高階車型還是同級罕見的小排量渦輪引擎,外觀相當俐落有形,內裝也一改先前質感不佳的問題,控台及儀錶板造型全數更動設計外,還有 8 吋彩色觸控螢幕與 SYNC3 系統。

Luxgen U5

Luxgen U5

車身尺碼:長 4,395mm、寬 1,783mm、高 1,607mm

軸距:2,620mm

動力系統:1.6 升自然進氣引擎

變速箱:CVT 無段變速

最大輸出:120 匹馬力、15.3 公斤米扭力

靠著親民的售價以及豐富的配備,幾乎每個月都能繳出相當穩定的銷量,同樣採用時下流行的雙色配置,外觀也相當前衛,而且內裝的 12 吋超大螢幕,也比其他對手更加具備科技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