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足家庭各項需求,英汽車交易平台選出 10 款最佳家庭用車!

2018/07/09 15: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年輕的消費者總是追求操控性與性能表現,但組成家庭後買車的考量便需要做出改變,必須要有相對寬敞的空間,照顧到家裡成員的乘坐舒適度,同時養車成本不能太高,至於操控性方面,最好能滿足駕駛偶爾的熱血需求。

英國知名汽車交易平台《Carwow》選出 10 款最佳家庭用車。

針對市面上的車款,英國知名汽車交易平台《Carwow》選出 10 款最佳家庭用車(原文連結),其中囊括各項級距,包括小型轎車、休旅車、豪華房車以及電動車等,讓消費者能視預算與需求,選出最適合自己家庭的車款。

1.Ford Focus

Ford Focus

大改款後的 Focus,內裝的質感比起過往大幅提升,而且提供相當優異的科技配備,同時後座空間也更加寬敞,讓整體的乘坐舒適度都比上一代來得進步。《Carwow》更指出,全新 Focus 的操控表現非常不錯,售價又很便宜,相當適合家庭使用。

2.Skoda Kodiaq

Skoda Kodiaq

擁有相當寬敞舒適的空間,是 Kodiaq 最大的特色,在五人座情況下非常充裕,同時還能提供第三排座椅,讓空間靈活度更顯出色,而且資訊娛樂系統操控相當好上手。配合上多種節能的小排氣量動力,能夠節省下許多花費。

3.BMW X3

BMW X3

作為豪華休旅車,X3 車內塞滿各項品牌科技配備,方便性方面屬於頂尖,同時後座空間能輕鬆容納三位成人進行乘坐,行李箱的空間更是非常寬敞。操控表現更是秉持品牌一貫的優良傳統,但售價部分較高,對於預算充裕的消費者來說較為合適。

4.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提到家庭用車,除了休旅車以外,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旅行車,而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被《Carwow》選為最實用的家庭轎車,可以毫不費力的容納一個家庭的各項需求,而且操控表現比起休旅車更加優異,內裝精緻度也比 BMW、Audi 等對手來得出色。

 ↓↓點這裡看另外 6 款最佳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