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tley 3 大性能代表齊現身英國 Goodwood 速度節盛會!

2018/07/10 19:37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Bentley

Bentley 將於 7 月 12 至 15 日出動 3 台性能非凡的車款參加英國 Goodwood 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以展現這個英國超豪華品牌威震車壇的工藝實力。

此次亮相車型的焦點之一是從美國派克斯峰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載譽而歸的 Bentayga W12。這輛參賽廠車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泉市的派克斯峰山地賽道上演精彩的「雲巔角逐」,兩屆派克斯峰登山賽冠軍得主 Rhys Millen 駕駛這輛擁有 608 匹馬力的超豪華 SUV,在蜿蜒險峻的山地賽道完成近 20 公里的賽程,成功刷新派克斯峰登山賽量產 SUV 組別紀錄。這次 Millen 還將駕駛 Bentayga W12 挑戰 Goodwood 山地賽道。

剛剛刷新美國派克斯峰登山賽 SUV 組別紀錄的 Bentayga W12,將在兩屆派克斯峰登山賽冠軍 Rhys Millen 駕駛下挑戰 Goodwood 山地賽道。

Bentley 全新 Continental GT 也將在 Goodwood 登山賽上演動態首秀。自 2003 年面世以來,Bentley Continental GT 便重新定義了 GT 雙門跑車的細分市場。全新 Continental GT 由位於 Bentley 英國克魯總部的工程團隊,重新設計、開發而成,體現 Bentley 對 21 世紀豪華 GT 雙門跑車的全新構想。Bentley 愛好者可在 Goodwood 親眼見證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的出色動態表現。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7 秒,極速達高 333 公里/小時。

"Bentley Boy" Guy Smith 將駕駛 Continental GT3 賽車,與市售版 Continental GT 一同現身 Goodwood 速度節。

此外,"Bentley Boy" Guy Smith 將駕駛全新 Continental GT3 賽車,現身 Goodwood 速度節,彰顯 Bentley 深厚的賽事淵源。今年 Continental GT3 賽車也出戰 Blancpain GT Series 耐力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