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全球銷售成長 18% 為目標!Subaru 公布 2025 中程計畫

2018/07/11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Subaru

以水平對臥引擎及全時四輪驅動聞名的 Subaru,在北美及台灣銷售都持續成長。Subaru 也昨天公布未來的中程計畫,將中心放在提升品質,同時也設下 2025 年達成 130 萬輛的目標,及未來新車規劃方向。

Subaru 公布 2025 中程計畫,包含以品質為優先,還有全球銷售量的規劃。

由 Subaru 代表取締役社長中村知美親自宣布,Subaru 從 2018 年至 2025 年的中程計畫,該計畫名稱為「STEP」,是 Speed 速度、Trust 信任、Engagement 共感,以及 Peace of mind&enjoyment 安心愉悅。

由於先前爆出排放測試數據竄改的造假狀況,在計畫中也表示將積極改善組織風氣,禁止此狀況再次發生。在提升產品品質部分,Subaru 未來 5 年將投資 1500 億日圓(約 415 億元台幣),用來改善設備,以提升品質。

STEP 為中程計劃的目標,為縮寫意思。

而未來新車的規劃上,Subaru 將會擴大 SUV 休旅車的產品線,另外也會強化性能 STI 車型。至於設計部分,則會以目前 Subaru 訴求的 Dynamic×Solid,將設計風格以更大膽的方式呈現。

與 Toyota 的合作部分,將會針對電動車部分繼續強化彼此技術合作。

針對重要的美國市場,Subaru 也將從目前的 3%、4% 市佔率,以挑戰 5% 的 92 萬輛為目標,北美以外則以成長 27% 的 23 萬為目標,日本部分則維持 15 萬輛。Subaru 希望可在 2025 年,達到 130 萬輛的目標,比 2018 年成長 18%。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財政部回應:進口車關稅不調降

根本是主場!美國上半年轎車銷售前六名都是日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