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汽車經銷商滿意度調查,搶下第一的不再是日本品牌!

2018/07/11 12: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新車產品力再好,多數的車廠仍需要透過經銷商提升買氣,增加銷量。經銷商與消費者的互動就格外重要。美國近期公布一項汽車經銷商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汽車經銷商品牌,從去年的 Infiniti 又換人做。

汽車經銷商在消費者購車的流程中,扮演相當重要角色。(圖片來源:CarBeed.com)

這是由美國加州 Pied Piper 顧問公司所做的 2018 汽車前景滿意度調查(Prospect Satisfaction Index),由 3,466 位秘密客進行評價。 

去年的冠軍 Infiniti,掉到第 5 名,與 Dodger 同名次。今年第一名則是由黑馬之姿的 Audi 拿下,去年 Audi 只有第 7 名,今年提高 8 分,來到 113 分,順利奪冠。Pied Piper 指出,Audi 的銷售人員會向消費者展示車輛的功能,以及提出 Audi 優於競爭對手的配備而勝出。

Audi 以黑馬之姿,超越日本及德國品牌,拿下冠軍。

緊追在後的是 Lexus 的 110 分、Toyota 的 109 分、Mercedes-Benz 的 108 分。今年的平均分數為 104 分,共有 20 家汽車品牌經銷商超過平均分數。

低於平均分數以下的,包括 Honda、Mazda、Volkswagen、Subaru、Ford、Mitsubishi、Volvo 等。

表現最差的倒數五名,分別是 89 分的 Tesla,首次入榜 93 分的 Genesis,97 分的 Porsche 及 Alfa Romeo,和 98 分的 Fiat。

Pied Piper 顧問公司執行長 Fran O'Hagan 指出,由於現在消費者能獲得的汽車資訊,往往比汽車品牌網站所提供的還要多,這時銷售人員的細心程度就成了重要關鍵。

2018 汽車前景滿意度調查排行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公布 2025 中程計畫

Nissan GT-R50 銷售客群,官方網頁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