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再引進手排性能鋼砲 Focus ST

2014/08/15 09:26 Ford

榮登 2012 年歐洲最暢銷鋼砲車款,獲獎不斷的 Ford Focus ST 於 2013 年國內甫上市即火速售罄,佳評如潮。為滿足消費者期待,福特六和 2014 年再次為國內消費者引進鋼砲王者,提供您征服極速與純粹操駕的渴望,引領車主體驗超凡的駕馭感受。Ford Focus ST 開出售價新台幣 138.8 萬,邀您即刻入主,展現獨特戰鬥品味,並感受絕代激速魅力。

Focus ST 自 1997 年首度問世,歷經三代演變發展至今僅短短的 17 年,而持續強勁的銷售表現一再助長 Focus ST 的野性魅力,光榮呼應世界各大汽車獎項之褒揚。Focus ST 榮獲英國汽車雜誌 Auto Express 評選為「最佳鋼砲」,亦受到丹麥主流汽車雜誌 Bilmagasinet「同級最佳車款」獎項的肯定。Estate 五門旅行車型更獲得英國知名汽車雜誌 Top Gear 賦予「年度鋼砲」的殊榮。全球車主一致盛讚,Focus ST 更以其剽悍本格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注意,ST 廠徽的獨特魅力不容小覷。

Focus ST 內外均完整體現 Kinetic Design 動能設計精隨。超大蜂巢式氣壩、獨有的 Y 字型 18 吋鋁圈輪框內搭火紅剎車卡鉗、中置幾何造型的雙排氣管和紅色 ST 飾徽,無不掠奪眾人目光。中控面板頂部裝有 ST 運動三環錶,提供渦輪壓力、機油壓力和機油溫度資訊,讓駕駛人可精準掌握車體性能變化,創造駕馭熱血度。而內裝的鋪陳亦處處可見 ST 式樣設計與 ST 專屬熱血銘標。由 Recaro 量身打造 ST 賽車座椅,不但增添戰鬥氣息,絕佳包覆性讓駕駛能夠安心享受征服速度的馳騁快感。這些細節勾勒,明顯刻畫出 Focus ST 特有的侵略本質,更同時彰顯車主的高質感運動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