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再引進手排性能鋼砲 Focus ST

歐洲 RS 與美國 SVT 競研團隊合力研發曠世之作,Focus ST 充分展現 Sports Technology 的精神,搭載 ST 車系中有史以來最強動力 2.0 升 EcoBoost 引擎,結合渦輪增壓、缸內直噴,以及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等三大核心科技,讓 Focus ST 擁有 250 匹超強馬力以及 35.19kgm 的最大扭力。導入渦輪超增壓技術,可於引擎轉速 3,000~4,500rpm 時,自行啟動額外 7.4% 的動力挹注長達 15 秒,讓衝刺力道持續強勁。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讓 Focus ST 輕鬆擠身 0~100 km/h 加速 6 秒俱樂部,加上設計優異且精細調校的底盤,卓越的瞬間加速性能更讓車主享受熱血硬派的運動駕駛樂趣。

在車輛的操駕反應上,Ford Focus ST 佐入可變齒比方向盤轉向系統,以非線性的咬合設計,讓方向盤與車軸間的齒輪咬合比例不同,於盤幅轉動圈數放大時,逐漸放大前輪轉向比例,大幅縮減 Focus ST 的左右打死圈數至 1.8 圈,使車輛過彎道時更為靈活,讓駕駛感受全面競技化的操駕體驗,迅速且精準。對於車主的安全保障 Ford Focus ST 同樣不會讓您失望,車輛於歐洲新車安全協會 EuroNCAP 碰撞測試中,獲得正面碰撞測試滿分 16 分的卓越表現,Ford Focus ST 無論在操駕、動力與安全的全方位優異表現皆深受全球車迷肯定,使 Focus ST 初引進便在國內掀起一股鋼砲旋風。

福特歐洲首席研發工程師 Matthias Tonn 表示:「這是一輛讓全球消費者期待已久的高性能車,我們集結歐洲與美國研發團隊的心血巨作 Focus ST,便是為了讓全球駕駛者都能深切體驗到 ST 系列產品的精髓。」今日,福特六和加碼引進全新 2014 年式 Focus ST,售價新台幣 138.8 萬元。猶憶 2013 年其傾刻完售的驚人銷售速度,不容熱血的您絲毫遲疑,想要入主這款歐洲最佳暢銷鋼砲的準車主,別再錯過成為 Focus ST 主人的絕佳機會。親身駕馭 Focus ST,體驗純正歐系鋼砲的不凡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