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確定進軍東台灣宜蘭開站! 北部車主可別貿然直奔⋯

2018/07/28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Gogoro

Gogoro 銷售至今 3 年多,在台灣西部已佈建相當綿密的服務中心及換電站等,不過東部地區民眾仍遲遲無法享受到這些服務。而 Gogoro 也將正式進軍東部市場,已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8 月 10 日將正式進軍宜蘭。

Gogoro 已確定 8 月 10 日,將在宜蘭啟用首間服務中心。

Gogoro 所發出的邀請函,主題為「GO 宜蘭!」,時間為 8 月 10 日,正式宣告進軍東台灣,門市地點就在先前所報導的宜蘭新月廣場,Gogoro 也將宣布東部通路拓展期程及全台能源網路的佈局規劃。

宜蘭首間服務中心地點,將會在新月廣場。(圖片來源:擷取自新月廣場官網)

隨著宜蘭服務中心的成立,預料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應也會順勢啟動,許多車主也期待能騎到宜蘭出遊。不過依照目前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規劃,距離宜蘭最近的換電站,則是位於坪林北宜路八段的位置。以 Google Map 來計算里程,約有 45 公里的距離,距離較遠的情況下,有可能會出現抵達新月廣場時,卻沒有充飽電力的電池可使用。

Gogoro 已先建議車主,可待佈建更完整時再來宜蘭旅遊,宜蘭當地電池交換站會先以服務宜蘭當地車友為優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宜蘭開服務門市,新月廣場小編早透露

Lexus ES 200 頂級版試駕(內有影音)

賓士 GLA 大改款最新外媒預想圖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