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汽車經銷商滿意度調查,日系品牌稱霸前段班!

2018/07/27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消費者來說,各大汽車品牌的經銷商地位相當重要,不僅是購車地點,更是未來愛車保養與維修的處所,若是擁有優質的服務,不僅能提升車主對該品牌的好感度,同時換車時考慮同品牌的機率也會增高。

Lexus 成為英國 2018 年表現最佳的經銷商。

根據英國知名車媒《Autoexpress》進行的「Driver Power」調查,綜合各大汽車品牌直營的經銷商,蒐集大量車主的滿意度,包括是否有足夠停車位、等候區是否乾淨、接待人員的態度、保養維修的時間以及完成度等,評比出表現最優異的經銷商。

綜合各大汽車品牌直營的經銷商,蒐集大量車主的滿意度,評比出最優異經銷商。

調查結果顯示,有 19.1% 的車主對經銷商不滿意,主要原因就是維修時找不到問題所在,進而拖延到時間,另外還有 16.2% 的車主反應,不喜歡愛車進廠保養或維修後,出來卻是髒的,同時大部分車主對於接待人員的禮貌也相當重視。

2018 英國最佳經銷商

1.Lexus,滿意度 90.23%

2.Honda,滿意度 89.43%

3.Toyota,滿意度 88.83%

4.Suzuki,滿意度 88.75%

5.Jeep,滿意度 87.53%

6.Alfa Romeo,滿意度 86.97%

7.Kia,滿意度 86.86%

8.Skoda,滿意度 86.75%

9.Volvo,滿意度 86.48%

10.Mitsubishi,滿意度 86.42%

日系品牌共通點是接待人員都非常有禮貌,同時保養與維修完成的速度都非常快。

可以發現前幾名都是日系車廠,而且共通點是接待人員都非常有禮貌,同時保養與維修完成的速度都非常快,並且在接待區的設置相當明亮寬敞,可以讓車主舒適的等待愛車,另外一大重點就是,日系車普遍保養費用較低,也會讓車主滿意度提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