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勞斯萊斯也輸它!全球最貴汽車身價超過 5 億台幣(內有影片)

2018/07/28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Zonda

一輛超跑,擁有上千萬台幣身價,似乎理所當然。不過有一款超跑,身價不但超破 5 億台幣,更超越勞斯萊斯的 Sweptail,成為全球最貴汽車,更可怕的是,已經完售。

Zonda HP Barchetta 售價超過 5 億台幣。

【Zonda HP Barchetta 相片集】

這款 Zonda HP Barchetta,去年在 2017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首度亮相,這是用來慶祝 Pagani 老闆 Horacio Pagani,60 歲大壽的生日禮物,車名裡的「HP」,就是 Horacio Pagani 縮寫。

這款車是由 Pagani 的 Uno-di-Uno 部門所打造。擁有 7.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760 匹,搭配 6 速變速箱,車重僅 1,250 公斤,馬力重量比僅 1.64,相當驚人,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僅 3.1 秒。

Zonda HP Barchetta 擁有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3.1 秒的實力。

以敞篷超跑現身的 Zonda HP Barchetta,擁有相當低矮的擋風玻璃,後輪擾流罩、6 活塞前卡鉗搭配 4 活塞後卡鉗,並搭配極為亮眼的藍色車身,日前在英國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上現身。

Pagani 僅生產 3 輛,其中一輛就是老闆 Horacio Pagani 擁有,另外兩輛也已售出。Zonda HP Barchetta 售價高達 1750 萬美元(約 5 億 3900 萬元台幣),超越 Rolls-Royce Sweptail 的 1000 萬英鎊(約 4 億 1000 萬元台幣),成為全球最貴汽車。

【Zonda HP Barchetta 影片】

↓↓這裡看奢華程度依然讓人吃驚的 Rolls-Royce Swept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