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皮卡家族擴充,全新入門皮卡將以 Focus 底盤打造!

2018/07/31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曾經 Ford 與 Mazda 屬於合作關係,兩者都曾應用相同底盤推出車款,其中 Ford 就推出過入門的小型皮卡 Courier,而且在許多市場大受歡迎,近日 Ford 更證實,準備以新一代 Focus 的底盤推出 Courier 後繼車款,成為最新入門皮卡。

Ford 證實,準備以新一代 Focus 的底盤推出 Courier 後繼車款,成為最新入門皮卡。

在北美與很多開發中國家,Ford 皮卡的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目前除了當家 F-Series 以外,就剩下 Ranger 作為入門,根據外媒《Foxnews》報導,而 Ford 仍有意打造更加低廉的小型皮卡,讓消費者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入手皮卡級距,而且更容易在都市中穿梭。

針對這款全新入門皮卡,Ford 打算以新一代 Focus 的 C2 底盤進行打造,整體操控性預計會非常出色,不過外觀與內裝方面都還未有明確資訊曝光,至於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會採用 1.5 升引擎,在部分市場還會有手排變速箱的選項。

台灣市場方面,雖然 Ford Ranger 的銷售表現不錯,但這款入門皮卡要導入台灣的機會仍較低。

另外這款小型皮卡僅提供兩人座,在實用性上較為弱勢,不過作為商業用途則非常方便,預計在 2020 年就會問世,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雖然 Ford Ranger 的銷售表現不錯,但這款入門皮卡要導入台灣的機會仍較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