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 140 萬以下最強旅行車!Subaru Levorg 2.0 試駕影音報導

2018/08/03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市場 3 年前導入 Levorg 旅行車之後,對很多家庭旅行族來說,原本的 1.6 升動力已經相當夠用,甚至是恰到好處,但對那些更追求熱血操駕的消費者來說,海外的 2.0 升渦輪車型才更加誘人,而原廠終於在 7 月發表這個性能車型,成為目前國內 140 萬元以下最強性能旅行車。

【Subaru Levorg 2.0 相片集】

台灣市場 3 年前導入 Levorg 旅行車之後,原廠終於在 7 月發表 2.0 升渦輪車型。

其實原本 Subaru 在台灣就導入過性能旅行車,便是 Legacy 2.5 GT,當時便受到許多熱血操控迷的歡迎,如今終於以 Levorg 2.0 GT-S 填補這個空缺,搭載源自品牌性能招牌 WRX 的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汽油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 1.6 升動力提升了近 100 匹馬力。

搭載源自品牌性能招牌 WRX 的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汽油引擎。

實際操駕後,感覺原本的 1.6 升動力相當溫馴和善,但一換上 2.0 升渦輪引擎後,明明是同一款旅行車,卻搖身一變成為出閘猛獸,雖然還未換上新世代 SGP 模組化底盤,但現行底盤仍擁有相當扎實的表現,就算車長接近 4.7 米,也完全沒有笨拙拖重的感覺。

在彎道的表現上,Levorg 2.0 帶來非常輕盈俐落的切入感。

在彎道的表現上,Levorg 2.0 帶來非常輕盈俐落的切入感,尤其是在動力充沛的情況下,高速過彎時更是能感受到車尾輕微向外滑移的感覺,讓駕馭樂趣提升非常多,再加上前麥花臣、後雙 A 臂的懸吊設定,以及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又能帶給駕駛充足的信心。

【Subaru Levorg 2.0 影音】

 ↓↓點這裡看更多 Levorg 2.0 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