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 140 萬以下最強旅行車!Subaru Levorg 2.0 試駕影音報導

此次 Levorg 2.0 升還配有 3 種動力輸出模式,能讓駕駛依據需求進行選擇,在一般模式下,整個動力表現非常線性,有種穩步提升的感覺,但一切換到「S」模式後,整個換檔邏輯延後,讓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得更加直觀,輕易就能體會到猛爆性的加速。

此次 Levorg 2.0 升還配有 3 種動力輸出模式。

另外還有新增的「S#」模式,整體輸出曲線比起「S」模式更加極端,動力輸出更直接,還會模擬換檔頓挫的感受,讓人感覺完全不像是在開 CVT 變速箱的車,再配合上換檔撥片,征服山路可以說是輕而易舉,讓這款車兼顧一般通勤與熱血駕馭兩種需求。

新增的「S#」模式,整體輸出曲線比起「S」模式更加極端,動力輸出更直接。

由於只是新增動力,所以 Levorg 2.0 的外觀和 1.6 升車型完全相同,整體造型讓人看不出是一輛性能旅行車,除了引擎蓋上的招牌大型進氣口,會讓人覺得比 1.6 升更相配。而且全車都沒有任何銘牌標示,如果是熄火狀態下,1.6 升和 2.0 升是完全分不出來。

內裝的鋪陳和 1.6 升車型相同。

內裝的鋪陳當然也和 1.6 升車型相同,不過也因應新年式配備調整,加入 7 吋觸控螢幕的車載系統,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讓使用功能性有相當大的進步,提供更出色的媒體播放和導航體驗。

 ↓↓點這裡看更多 Levorg 2.0 為何吸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