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Toyota Auris 有彩蛋,推「iMT 六速手排」系統!

2018/08/04 10: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剛剛大改款的 Toyota 五門掀背車 Auris,在今年 6 月 26 日以 Corolla Sport 之名於日本上市,並且在短短一個月的銷售期間,就繳出遠超原廠預期的成績,如今日本 Toyota 打算為這款車提供手排變速箱選項,讓駕駛能擁有更多駕馭樂趣。

日本 Toyota 打算為 Corolla Sport 提供手排變速箱選項,讓駕駛能擁有更多駕馭樂趣。

日本 Toyota Corolla Sport 擁有多達 9 種車型,其中搭載 1.2 升渦輪引擎的共有 6 個車型,分別又分為 3 款前驅與 3 款四輪驅動,這次的手排變速箱,就是針對 3 款前驅車型設計,而且這具手排變速箱還另有驚喜,並非是常見的六速手排系統。

此次搭載的手排系統名為「iMT 六速手排」。

此次搭載的手排系統名為「iMT 六速手排」,是今年 Toyota 發表專為 TNGA 底盤打造的變速箱,號稱擁有最小體積與極高傳輸效率,最大的特點就是,當退檔時不需補油門,讓整個操駕過程更加輕鬆,靈活度也更大。

另一大重點便是手排車型的價格,比起自排車型還要便宜許多。

另一大重點便是手排車型的價格,日本 Toyota 開出 210.6 萬日圓到 238.68 萬日圓的價格,換算成台幣約為 56 萬到 63 萬元,比起自排車型還要便宜許多,其他的各項配備則沒有更動,對於手排相當盛行的日本市場來說,這 3 個車型的 CP 值更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