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竟因為車輛太安全導致廣告禁播!VW 槓上英國廣告標準局

2018/08/04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一般來說,廣告被禁播的原因都是因為涉及情色、暴露,但 Volkswagen 近日為旗下剛剛大改款的 Polo 在英國推出廣告,卻也遭到英國當局禁播,其中原因竟是車輛太安全,會讓人過度依賴因而禁播。相當令人哭笑不得。

Volkswagen 近日為旗下剛剛大改款的 Polo 在英國推出廣告,卻遭到英國當局禁播。

此次 Volkswagen 在英國投放的 Polo 廣告,走溫馨感人的路線,敘述父親一路陪伴孩子長大的過程,這名孩子從小就麻煩不斷,包括三輪車亂衝、騎機車掉水溝等,直到長大後,開車仍不改冒失的個性,依然遇到各種危險狀況。

【Volkswagen Polo 英國廣告】

不過在開車時遇到的各種危險狀況,都有許多主動安全配備介入幫忙,就像父親依舊守護在旁,像是變換車道時得到 BSM 盲點偵測警示,遇到突然闖出的行人,則因車前碰撞預警系統與行人偵測系統躲過事故,Volkswagen 以此強調 Polo 搭載的主動安全科技好處。

英國當局認為,太過誇大主動安全科技的功能性,可能會讓駕駛人以為,就算開車分心、粗心也有這些系統幫忙。

針對這個廣告,英國當局認為,太過誇大主動安全科技的功能性,可能會讓駕駛人以為,就算開車分心、粗心也有這些系統幫忙,不會出現問題,等於間接鼓勵三寶駕駛的形成,因此決定下架該廣告。

但 Volkswagem 卻認為,廣告中沒有鼓勵危險駕駛的行為,而且如果沒有在廣告中顯示路上碰到的危險狀況,又如何能達到宣傳主動安全技術的目的,同時還強調,廣告中的安全科技並沒有任何誇大。可惜最終仍無法說服英國當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