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市 1 個月大型房車空降第 10 名!日本 7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

2018/08/06 17: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7 月的日本乘用車銷售今天出爐,由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公布。從公佈的數據中看到新車效應的完全展現,Toyota 的高級豪華房車 Crown,在 7 月表現超搶眼;7 月初上市的 Suzuki Jimny,也在日本獨有的 KCar 輕自動車表現上,登上排行榜。

大型房車 Toyota Crown,上市一個月,日本民眾相當捧場。

乘用車排行榜,前兩名仍是由 Toyota Aqua 及 Nissan Note 相競爭。其他比去年同期有高成長的車款,還包括 Toyota Vitz、Toyota Corolla Axio、Nissan Serena 等。

相較於前面幾名的車款,第十名的車款更讓人驚艷,那就是 6 月 26 日才正式上市的 Toyota Crown 第十五代,儘管是高級房車等級,車長也逼近 5 米,但卻有著操控感極佳的路感體驗,其地位媲美賓士 E-Class。

Toyota Crown 在日本的等級,可比擬賓士 E-Class。

Toyota Crown 相片集

採採用 TNGA 架構 GA-L 平台,為了發揮其操控賣點,還開去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測試,有 2.0 升渦輪,另外還有 2.5 升以及 3.5 升 Hybrid 可選擇。

在日本以小車為主的銷售市場,Crown 一口氣繳出超過 7000 輛的成績,雖然仍是新車蜜月期,但仍可看出日本民眾對於 Crown 的高支持度。Toyota 替這輛車訂下月販售 4500 輛的目標。

日本 7 月乘用車銷售排行榜

1.Toyota Aquq,11,689 輛

2.Nissan Note,11,265 輛

3.Toyota Vitz,11,184 輛

4.Toyota Corolla Axio,9,986 輛

5.Toyota Prius,9,793 輛

6.Honda Fit,9,144 輛

7.Nissan Serena,8,927 輛

8.Toyota Roomy,8,030 輛

9.Toyota Voxy,7,694 輛

10.Toyota Crown,7,225 輛

↓↓這裡看日本 KCar 的大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