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多比預售價降 3.2 萬!全新 Subaru Forester 台灣正式上市(內有影片)

2018/08/07 11: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作為日本以外,亞洲首發市場,全新大改款 Subaru Forester 在今(7)日正式於台灣上市,在 7 月 16 日就展開預售,採用單一動力、4 車型的配置,規格部分也已經曝光,而車迷最關心的正式售價部分,原廠開出比預售便宜的價格,不過頂規車型價格沒變,依然為 119.8 萬元。

2.0i-L:103 萬(較預售降 3 萬)

2.0i-L Eyesight:109.8 萬(較預售降 3.2 萬)

2.0i-S:109.8 萬(較預售降 3.2 萬)

2.0i-S Eyesight:119.8 萬(與預售相同)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導入目前品牌最引以為傲的四大科技,包括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對稱式四輪驅動、水平對臥引擎以及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同時外觀與內裝部分都進行更新。

外觀部分的改動並不明顯,主要是換上更大面積水箱護罩,車側大面積的防刮飾板加上霧銀點綴。

此次換上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後,軸距從 2,640mm 增加至 2,670mm,整體車身尺碼比起過去大上一號,讓乘客擁有更加優異的乘坐舒適度,同時強化車身剛性,使車輛安全性也進一步提升。

外觀部分的改動並不明顯,主要是換上更大面積水箱護罩,車側大面積的防刮飾板加上霧銀點綴,讓越野氣息更加濃厚。內裝方面,將中控台重新設計,融入更多年輕化的線條,以及全新介面的影音娛樂系統。

內裝方面,將中控台重新設計,融入更多年輕化的線條。

動力配置上,初期導入台灣的仍以 2.0 升動力為主,能輸出最大馬力 156 匹,最大扭力 20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配備方面,標配有自動感應頭燈、前後霧燈、怠速自動熄火、雙區恆溫、換檔撥片、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等。

全新介面的影音娛樂系統。

至於最新世代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後,則擁有 PCB 碰撞預防剎車、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PCTM 防暴衝油門控制、LVSA 前車駛離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SW 車道偏擺警示等功能。

【Subaru Forester 影片】

↓↓這裡看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