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手榴彈攻擊都不怕!賓士 G-Class 加長版,後座寬敞程度根本是商務艙(內有影片)

2018/09/01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Inkas

賓士旗下的休旅 G-Class,前陣子推出小改款。一直以來都是越野休旅的代表車款。而它的硬漢特質,也讓它不只是越野,更可以拿來作為保鑣用車。

【Mercedes-Benz G63 AMG Limo 相片集】

加拿大一間以裝甲車為主的公司 Inkas,便將已經相當硬派,小改款前的 G-Class G63 進行改造,不只車長更長,突破 6 米的車身長度,軸距更達到 4,374mm,這軸距長度已經是許多中小型掀背車如 Toyota Auris 的車長,相當驚人,也使得後座的空間寬敞的程度,根本是商務艙等級。

擁有超過 6 米的車長,賣點更是其防彈車體。

進入那後座的獨立後座空間,只提供雙人座位,以 Alcantara 麂皮及真皮打造其座位,在這輛車的後座上,完全沒有在擔心膝部或頭部空間不足的問題,即使是 NBA 的長人們,坐在車內也不會覺得壅擠。

車內除了舒適座椅,另外還有專屬 4K 電視、Apple TV、Apple Homekit,車內的車頂部分,則是採用模擬日光的照明方式,而非單純的車室小燈,提供均勻的車室光線亮度表現。

軸距特長,也使得後座獨立的空間異常寬敞。

這款 G63 AMG Limo 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 CEN 1063 BR7 裝甲等級的車身結構,可對抗 7.62mm 步槍以及 2 次 DM51 手榴彈攻擊,有效保護車內乘客,而防彈玻璃,更只是這款車的基本配備。

為了讓車內乘客能在第一時間,就脫離險境,G63 AMG Limo 採 5.5 升 V8 雙渦輪引擎,提供 563hp 最大馬力。配備這麼驚人,價格當然不斐,一輛要價 120 萬美元(約 3725 萬元台幣),但對於身家萬貫的富豪或是重要人士們而言,這筆錢絕對相當值得。

售價超過 3000 萬元台幣,但對於重要人士而言,這筆錢應該不算什麼。

【Mercedes-Benz G63 AMG Limo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又一國產休旅可當小黃用

簡易 4 招判斷是否該維修泡水車

納智捷 U6 中國新年式即將推出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